怒江拼团购房10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高端写字楼投资价值攀升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6: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882次浏览


“北京楼盘的高端写字楼供不应求,租金水平远高于住宅,是很好的投资品。”作为CBD近年来仅存的商务用地,中弘大厦昨天首发,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提出,伴随营改增政策出台,CBD写字楼投资价值再度得以攀升。

董藩提出,因为北京没有放开住宅限购,所以好多有投资想法的人都转到投办公楼和商住公寓上去了。从研究数据来看,上海楼盘、北京这些一线城市的办公楼还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北京,目前办公楼的体量不如上海,但北京的需求量非常大。10年前CBD地区写字楼投资已获得10余倍的投资回报,而中弘大厦具备不可再生的投资价值。随着营改增政策出台,投资写字楼成本降低,推动写字楼价值再度攀升。

业内人士认为,今后,虽然投资商业物业的成本会高,包括物业随着区域高速发展,但北京CBD已无新增写字楼地块供应,投资CBD获取海量收益的愿望已难实现。信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