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8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长沙晋级了自助查档机 刷身份证就可打印有房证明

发布时间: 2018-01-25 00:00:00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国内动态

7805次浏览


记者从长沙市不动产挂号中心获悉,为便民利民,该中心晋级了自助查档机。即日起,晋级后的自助查档机可打印有房证明。此外,不动产挂号事务短信提示功用将同步注册。市民成功预定后,将收到预定号、时间段、受理地址等相关信息。

长沙晋级了自助查档机 刷身份证就可打印有房证明

据长沙市不动产挂号中心数据显示,自2017年1月自助查档机上线以来,市民刷身份证即可打印有房证明。到2017年12月31日,自助查询量达27.54万笔,极大当地便了就事大众。
  “自助查档机打印流程可分3步走,整个操作过程有语音和动画提示,操作一望而知。”长沙市不动产挂号中心主任文德勇介绍,市民需先在自助查档机上刷身份证,然后收集现场处理人的头像,与身份证相片进行比对。处理人和身份证信息比对成功后,即可从服务器查询并打印。
  与以往不同,这次的人证比对功用,选用广泛应用于银行的人脸识别技能。它具有活体检测功用,如查询人经过相片、手机或许pad、面具等欺骗方法进行比对,查询无法经过,以保证产权人的隐私安全。
  同时,不动产挂号事务短信提示功用将同步开启。市民经过预定渠道,预定请求不动产挂号事务成功后,预定渠道将会发送短信(含预定号、时间段、受理地址)至请求人预留手机号。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