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18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贷利率1.1倍银行扩容 有银行4月来4调利率

发布时间: 2017-08-03 17:37:12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6064次浏览


  时隔一个多月,又有银行上调房贷利率。昨日记者了解到,继6月份少数在榕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后,现在又有两家银行跟进,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0%。
  
  在榕招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近日从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调整为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也从此前的上浮10%调整为上浮20%,这是该银行本年4月初以来第四次调整房贷利率。本年4月份,该行首套房贷利率扣头从9折调整为9.5折,5月份该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7月初该行首套房贷利率从基准利率调整为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不过,此前该行二套房贷利率没有变化,履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的方针。
  
  交通路上另一家股份制银行的工作人员表明,该行首套房贷利率也已调整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0%。
  
  此前,在榕光大银行和民生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0%。
  
  昨日记者造访交通路、五一南路等银行网点,发现其他银行的房贷利率暂未调整。工商银行五一支行网点的工作人员表明,该行首套房贷利率履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交通路上的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网点的工作人员表明,首套房贷利率暂没有变化,仍履行基准利率。交通路建设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称,现在借款额度全体较为严重,市民请求借款后银行何时放款无法清晰。
  
  不同银行房贷利率不同,市民利息支出会有较大不同。市民如果处理首套房贷,借款100万元,借款期限20年,履行基准利率(4.9%)月供为6500余元,总利息为57万多元;如果借款利率上浮10%(5.39%),月供为6816.89元,总利息为63.6万元。两者月供和利息别离约差316元和6.6万元。
  
  一名银行业相关人士表明,本年银行房贷利率上浮首要是因为借款额度严重,7月初以来借款额度依然连续了上半年的严重态势。记者了解到,有的银行会操控借款节奏,避免积压太多单子,使得客户等候的时刻过长,如一家银行的支行网点最近几天刚暂停收件。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