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11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昆明西山区和度假区努力确保上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63次浏览


18日,市政协主席熊瑞丽率市第三调研督查组到西山区、度假区开展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专题调研督查。调研督查组要求,两个区要抓住时间节点、紧扣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努力确保上半年“双过半”,为全年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在西山区,调研督查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海口工业园区发展情况,并深入昆明楼盘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改装客车搬迁暨技术升级改造建设项目、云南中烟造纸法再造烟叶异地技术改造项目、昆明华信金属项目现场了解进展。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西山区全力推动各项指标增长。一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6亿元,同比增长6%;截至5月16日,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3亿元,同比增长28.8%;1—4月,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82.7亿元,同比增长3.5%;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0.3亿元,同比增长3%;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0.2亿元,同比增长4.8%;城镇、农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5%、9.5%。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增长。下一步,西山区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确定了191个区级项目,计划总投资15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8亿元。

在滇池旅游度假区,调研督查组到云南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并在大渔立交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今年一季度,度假区经济整体运行相对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四升两稳两降”的特点,其中财政收入平稳增长,投资增速持续回升,旅游收入快速增长,接待游客量大幅上涨;招商引资形势总体平稳,总部企业入库税金增幅总体平稳;社会消费和外贸进出口有所下降。

在与两个区座谈时,市第三调研督查组认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两个区积极作为,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部署、协调配合,继续把稳增长、抓落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招商引资为动力,以优化环境为保障,以创新机制为根本,全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熊瑞丽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对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各区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未雨绸缪,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重心下移,把工作任务细分到月、到周,稳步实施;发展中还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与企业家“亲”和“清”的关系,处理好重大项目和众多项目的关系,力促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政府部门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对企业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于企业发展要实行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昆明日报 记者马雪荣报道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