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12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河北调度棚户区改造工作 已开工棚改安置房7.4万套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3: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88次浏览


5月10日,全省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交流棚改贷款先进县(市、区)经验做法,解读农发行棚改贷款相关支持政策及操作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桑卫京、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宋振民出席推进会。

据统计,截至4月底,全省共开工棚改安置房7.4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3.6%,廊坊、石家庄、邯郸楼盘3市开工过半。全省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和公租房7.7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7.7%,承德楼盘、张家口楼盘、廊坊、保定楼盘、沧州楼盘5市已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全省棚改货币化安置2.4万套,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40.2%,其中,张家口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100%,承德达到94%。

桑卫京在会上强调,各地要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真正将政策吸收转变为实际工作推动能力。项目进度方面,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6月底完成开工过半的阶段性目标;棚改货币化安置方面,要研究透政策,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国家和省对棚改货币化安置的“双目标”;公租房分配方面,要根据各自的分配入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砸死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如期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