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18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2016荣盛品牌体验之旅下周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3: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34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陈红)荣盛地产先后于2015年12月28.91亿成功竞得棉三地块,2016年1月35.5亿斩获棉四地块,荣膺石家庄楼盘“双”,正式进驻广安街CBD,为区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启城市发展新纪元。

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进荣盛地产,了解荣盛文化,2016年2月2日-2016年2月3日“房企,荣耀同行”2016荣盛地产品牌体验之旅活动即将盛大举办,诚邀致力于探索优居品质的体验嘉宾,踊跃报名参与,同各大媒体一起走进房企总部,参观企业旗下酒店、别墅、等精品项目,共同感受荣盛地产的品牌魅力。

2016年,荣盛地产将会为省会购房者筑就怎样的高端住宅作品,奉献怎样的地产传奇,本次品牌之旅将感受品牌奥义。

首届燕赵文化节正月十一至十五相约省会

本报讯 (记者刘阳)26日上午,由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天山·世界之门承办,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中国雕塑协会石雕专业委员会、河北省演出协会、河北省非遗保护中心联合协办的河北·首届燕赵文化节,在政府重点工程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厅隆重召开。上百名主流媒体出席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燕赵文化辉煌的历史时刻。

新闻发布会现场,活动主办方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郭永利表示“燕赵文化是中华文明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河北省最重要的文化传承,由于燕赵文化跨域非常大,始终缺乏一个集中展现的平台,本次燕赵文化节的举办就是汇聚燕赵精粹,为燕赵文化做一个集中呈现和传播。”

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魏平在致辞中对文化节予以高度评价,她指出,此次文化节具有非常高的艺术鉴赏价值,同时融入民俗互动节目,形式丰富,将为石家庄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不仅可以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城市文化形象,更可以激发市民的参与热情,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文化教育活动。

本届燕赵文化节发布会在河北省文化领域产生了极为广泛的影响,燕赵文化大师亲临发布会现场,在高度赞誉燕赵文化节积极意义的同时,更褒奖文化节成功占位于京津冀的层面,集中展现京津冀的区域文化精髓,契合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大势。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