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5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朱中一: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会好于去年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1: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0次浏览


一线特别热的城市或二线特别热的城市,可能要降温,但是这个降温主要是价格上降温,销售量可能也不一定能降,其它的二线城市,销售量是会上来的。

2016观点年度论坛·现场快讯:3月22日,2016观点年度论坛正式开幕,论坛主题为“供给新节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在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就全国来说,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会好于去年。

“三四线城市尽管去库存有点难度,特别是人口净流出的城市,销售量要回升更难。但是总的来说,三四线城市在强大的去库存的动力下,市场总体会好。”

朱中一表示,一线特别热的城市或二线特别热的城市,可能要降温,但是这个降温主要是价格上降温,销售量可能也不一定能降,其它的二线城市,销售量是会上来的,所以总体判断市场会好一些。

至于投资,尽管可能还会有小幅的波动时期,但总的来说它会逐步的趋稳。当然这个趋稳也不会回到像以往那样两位数增长的情况,可能是一位数的增长,但是个别城市有两位数的增长也是没问题的,所以总体判断今年的市场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