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9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一号家居网巧妙计:53平米使用面积立马翻倍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55: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春节后的房价极速攀升,在仅有的资金里买到心仪房子已经很不容易,小面积户型也能有大容量。可以说,房屋收纳空间,最好是连同房屋装修一起设计一起装修,这样的收纳空间不仅合理,而且令房子更加实用。

1、玄关收纳设计

A:玄关玄关装修效果图柜局部下面挑空200mm,放置拖鞋;若鞋柜鞋柜装修效果图和衣柜综合设置,需设置抽拉式的鞋架;若考虑到玄关区鞋比较集中,同时鞋柜和衣柜深度需要不同,尽可能做出独立鞋柜,减少对衣物的气味影响;如有足够的空间则可在玄关走道的双侧分设置600mm深衣柜、350mm深鞋柜(至少可以暂存15-20双应季鞋)。

B:活动换鞋凳。固定台面。在1000mm~1100mm的高度结合固定柜设置台面,用于放置随身的包、钥匙、手机等,也可临时放置买的菜、家庭用品等。

C:玄关柜抽屉,可以放置一些钥匙、记事本、电卡、小型工具等等物品,也可以用来存放雨伞等用具。

D:结合柜门设内置穿衣镜,玄关柜可抽拉五金挂件,方便挂放帽子、围巾等物品。

2、厨房收纳设计

A: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小家电收纳,厨房空间有限时可设300宽的柜体,收纳各类厨用小电器、锅类;考虑到节省台面空间,将微波炉与吊柜或地柜结合布置。

B:厨柜收纳,橱柜设计要求分设柜体、拉篮、抽屉。其中拉蓝靠近灶台位置,存放做饭用的调料、刀、勺等,方便做饭时随时取用。

3、储藏间设计

1)如果户型足够大,应设置独立储藏间,储藏间的面积宜合理(约2.5平米),侧重于多种家庭用品、工具的收纳。

2)如果是中小户型,面积约120~140平米左右,做不出独立储藏间,可以考虑比较深的柜子。如果户型比较小,可以采用400~600更薄的柜体进行收纳,确保主要居室空间尺度不受影响。

4、卫生间收纳设计

A:洗衣区域收纳,洗衣机上方设独立的洗衣机吊柜(600*768*300),解决消毒液、洗衣液、软化剂等存放,吊柜下设金属拉杆,用来挂放抹布,与干净毛巾地挂放位置分开。

B:如厕区域收纳,台柜侧面如设马桶收纳柜,柜体长度不宜小于1000mm;“马桶收纳空间”深度250mm,用于存放垃圾桶、厕纸,以及临时存放书报等。

5、卧室衣帽间收纳设计

1)在户型面积允许情况下,主卧室尽量设计步入式衣帽间。步入式衣帽间以Ⅱ形或L形布局为宜,衣柜的总长度要足够,衣柜内部分隔要合理。

2)在卧室面积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将男女主人的衣柜分开。其中男主人的空间需配置裤架和专用抽屉用来放置男主人的T恤、睡衣、内衣等,设置挂放领带、帽子的抽拉金属挂钩;女主人的空间要给女主人充足的放包包的空间,通高穿衣镜,挂围巾、帽子的抽拉金属挂钩,预留一个保险箱的空间。

以一号家居专业的家居收纳空间设计来说,需要在装修过程中一并设计并设置。这样,室内空间的设计才能更加合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