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5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房世界:美国房产投资——尔湾全新精品公寓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7: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6次浏览


北京楼盘2016-02-19(商业电讯)-- 房世界为广大客户带来新鲜出炉的美国房产。美国持证房产代理,房世界专家双重保障让您的购房之旅安全有保障,价格透明,您可以轻松买到最高性价比房产,无论自住或出租都物超所值。公寓,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应有尽有。好位置,满分任您选择。只要您提出要求,我们就能找到最适合您的房产。

背景资料: Irvine尔湾位于美国加州南部,洛杉矶东南的Irvine尔湾市拥有17万人口,其中将近30%的居民为亚裔。Irvine尔湾还是一个年轻的新兴城市,30多年前才诞生。而如今,在许多人眼中,Irvine尔湾已经成为“最终目的地”。那里不仅拥有加州出名的阳光,还有富于创业精神的商业环境,Irvine完善的政府管理与服务,同时,加州大学Irvine尔湾分校等优秀学府就坐落于此。宜人的气候,优良的,理想的治安状况等因素,成为许多人特别是华人选择居住在Irvine的原因。

一、基本信息

房产地址: 美国加州Irvine区

房产面积:170平米

房产户型: 3室3卫

制冷系统:中央空调

制热系统: 加压空气供暖

房产价格: 67万美金

物业费: 219美金/月

车库车位: 2个,48平米

二、项目概况

此处房产为2015年全新建成的房产,位于威廉里昂社区,有3个卧室和3个洗手间,170平米,2个车位,整个社区为度假村风格。房产前院有设计感极强的现代瓷砖地板,屋内有特色地毯。

房产主卧室温馨舒适,楼梯,百叶窗,漂亮的窗帘,嵌灯,配备齐全,3个卫生间都有独立的淋浴。欧式高吊顶天花板,超大落地窗使客厅充满阳光,美食厨房采用石英台面,方便清洁,操作便利。

房产有独立的用餐区,以及早餐区和酒吧吧台。超大的浪漫阳台可供您享受悠闲的时光。主卧室装配超大步入式衣帽间。独特的拼花石材玄关彰显个性。社区中还有游初中,高中。

三、周边学校

四、房世界专家分析

美国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发达的经济体,人均GDP为4.2万美元。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美国一直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最具创新和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

美国房产实行私有制,永久产权,一经购买,包括房子和房子上方的天空和下方的土地全部永远属于购买者

美国房价呈周期性变化,差不多每10年~12年一个周期,经过2006年一直到2012年初的楼市回跌,美国已经走了5~6年的下降去,未来5~6年的美国房价将稳定上涨,美国房产正值最佳投资时机。

美国的房地产法律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和完善,逐渐形成了相对完善和成熟的房产法律制度和市场。房产信息是公开的。美国政府会保护房屋拥有者的产权,并保障房产交易中买卖双方的权益,比较公平公正公开。

美国房产类型分为: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公寓、多户住宅。每种房型会分布在不同的地区或城市,并匹配不同的投资目的。如投资、留学、养老买房都有比较适合的几类主要的房产类型。

全球排名前10位的大学中有6所在美国。美国共有4000余所大专院校,约5600万美国人获得学士及以上。美国大学和科研机构还招收了50多万名留学生,约占全球留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很多社区学院为在本地投资的外国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

在全球最大的10个经济体中,美国拥有最大的公路、铁路络以及最多的机场。全球航空货运量最大的10个机场中有5个在美国。美国还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国际散货和集装箱装卸港口。

美国是一个多元文化共存的国家,众多外国人在此学习、生活、投资。作为一个移民国家,美国拥有容纳世界多元文化元素的习惯,承诺以公平和平等的方式对待外国投资者。

五、房世界——全球房产投资第一品牌

以希腊、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斯洛伐克、美国等国为重点,为您开启全球最热门、最超值的房产投资大门。

建立公平、透明的房产信息平台,展现真实房产信息,提供房产最新资讯,为您的投资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房世界力争做到房产类型和用途的多样化,提供高中低价位的不同选择:办公、住宅、商业地产;酒店、商铺、写字楼、公寓、联排别墅、独立屋;山景房、海景房、房、养老房;度假村、农庄、酒庄、海岛、土地等等。

为您和家人量身定制VIP看房、观光、购物、体验的考察计划,提供专署司机、翻译、接待人员的高品质服务。

在海外全程陪同您和家人办理看房、购房、税务、开户、公证、律师等全套流程。

让利给投资人,投资人可公开对比,倾力成就您的最高性价比投资。

携手移民行业旗舰品牌——鲲鹏移民,为投资人全家的移民申请提供安全、专业、优秀、超值的高端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