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13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房企前10强在长沙开发项目已多达40个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3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4月1日,某研究中心发布《2014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排行榜。总体来看,今年一季度市场环境较为低迷,从房贷利率上调全国铺开,到降价风波持续发酵,楼市成交呈下滑趋势,市场低迷直接影响房企销售。反应到入榜门槛方面,TOP50企业金额、面积门槛均有明显下滑。第50名房企的销售金额,较前一年的第50名企业下滑了25%。

尽管受信贷收紧等因素影响,2014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总体表现不及去年同期,但我们看到上榜的龙头房企整体表现要明显强于大市。万科、绿地及碧桂园等企业销售规模再上新台阶,同比增幅均在30%以上。在一季度入榜企业格局中,200亿元以上房企数量再度扩容,从去年的4家增加至6家,同时销售均值增加5亿元。

根据榜单,万科、碧桂园、绿地、恒大、保利、中海、万达、富力、世茂、绿城是2014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前十强。

就长沙市场而言,这十家房企大部分已经步入深耕阶段,除富力地产,其他房企在长株潭地区均有两个以上项目,其中万科、恒大在长沙均有五个以上项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绿地自去年年底开始迅速拓展长沙市场,包括近期拿的?煌逭虻乜椋?痰卦诔ど车南钅吭鲋?个。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房企10强在长开发项目已达到40个。

前十强中,只有富力来得稍晚一点。但富力已于去年落子长株潭融城,项目占地2700亩,总投资达400亿元,而据业内人士称,富力地产将积极布局长沙市场,目前正在考察地块,也准备来“分一杯羹”。

品牌房企在加速长沙版图扩张的同时,也上调了年度销售目标,绿地地产集团今年在、保利等房企也提升了年底销售任务。“巨头级的房企基本到齐了,长沙房地产格局正在发生质变。”湖南正大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泽如是说。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