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拼团购房20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长沙4月7宗土地出让 商业土地均在雨花区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9:48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29次浏览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4月份长沙7宗土地挂牌出让,商业用地2宗,均在雨花区,位于井塘村和红星村。其中,资源编号[2014]长土网020号的井塘村土地出让面积21799.62平方米,起始价达1.41亿元。

系统显示,3月长沙土地供应量为7宗,成功出让6宗。商业住宅3宗,工业用地2宗,其他用地1宗,中止交易1宗。其中,3月27日,位于岳麓区?煌逭蛞?枘下芬晕鳌?煌迓妨较岬?2014]长土网013号正式挂牌出让,最终被绿地地产集团长沙置业有限公司28.16亿元摘得,楼面价为6837.21元每平方米,迄今为止,可以称得上是2014年长沙。

另外,湖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71亿元竞得天心区望岳村48号地块,溢价率6.08%。这也是荣盛第一次进驻长沙主城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加大土地储备力度,今年还将继续拿地。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